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pollinetw

最好的精油擴香方式

大部分的人,初用精油時會以薰香的方式使用,但是市面上薰香的方式太多種,馬上用表格告訴你哪一種可以發揮精油的最大效果!



看出來了嗎?冷噴擴香機因為是利用流體力學的方式讓精油擴散,不需要額外添加任何物質,因此最適合薰香使用!


冷噴擴香機是專門使精油分子散發到空氣中所設計的,是最有效而不會傷害或改變精油的分子的方式。經冷噴擴香機霧化的精油香味持續較久,而且擴散範圍更廣,是目前喜愛芳香療法者最佳的選擇,尤其安全性比其它芳香器皿都來的高,絕對不會有發生火災的問題發生。


冷噴擴香機利用白努力流體力學定律,整個擴香過程完全在常溫下進行,藉由震蕩氣體霧化原理,將精油透過氣壓擴散,無須受熱就能釋放出數億個微粒分子,迅速於空氣中解體,形成高濃度負離子,而且完全保留精油所含之珍貴成份,而且就算馬達空轉,也沒有爆炸與燃燒的危險性,是相當安全有效的薰香工具。


1.搭配精油:擴香器能加倍發揮精油真正的能量,因此不可加入來源不明的精油

2.原理機轉:利用流體力學將精油霧化

3.安全方面:不需加熱,無沒有任何燃燒與爆炸的危險

4.用量方面:精油消耗量省,且無其它任何消耗品

5.持久方面:停止霧化後,香氣仍可持續數小時

6.環保方面:不加熱不缺氧,完全天然環保無公害,專業芳療師愛用




1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